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本地车市  >  正文

名爵X-motion量产版定名HS 将于年内上市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6月25日 16:11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,曾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名爵X-motio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正式定名为名爵HS,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两种设计草图及一张侧面预告图。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,并将搭载1.5T/2.0T发动机。据悉,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,明年还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本。

 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,名爵HS基本延续了X-motion概念车的整体设计,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,并运用了纯形面设计,让其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还是名爵家族首款采用无肩线设计的车型,造型颇具设计感,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。

  侧面来看,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,只不过量产版车型变得更加敦实动感,凸显轿跑SUV的风范。名爵HS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,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,夜晚点亮时,视觉效果十分醒目。尺寸方面,名爵H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/1876/1664(带鲨鱼鳍天线为1685)mm,轴距2720mm,与同门的荣威RX5相比略长、略宽、略低,同时轴距增加了20mm。

【名爵X-motion概念车】[名爵X-motion概念车]

  动力方面,名爵HS将搭载1.5T/2.0T两种动力,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,尾标则分别对应20T/30T,其中2.0T(30T)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,动力总成布置与荣威RX5完全一致,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/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此外,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光源前大灯、全景影像、无钥匙进入、全景天窗等配置,并且还将衍生Trophy运动版车型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