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本地车市  >  正文

驭胜S350新车型6月25日上市 搭载柴油机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6月25日 16:16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日前,从江铃驭胜官方获悉,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上市,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维持现款设计,主要变化在搭载了国五标准的2.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。

  新浪汽车讯 日前,从江铃驭胜官方获悉,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上市,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维持现款设计,主要变化在搭载了国五标准的2.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。

  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的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,单条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前大灯组,底部护板增加了不少硬派越野基因。新车拥有非承载式车身+两横八纵的底盘设计,接近角达到27°,通过角为23.1°,离去角为29°,保障了通过性。而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,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。

  配置方面,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全系配备了自动空调、后排出风口、粉尘过滤系统等,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。前后雷达、TPMS胎压监测系统、360°全景影像系统、定速巡航系统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进一步保障车辆的安全性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了一台2.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,峰值扭矩为350牛·米。此外,新车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,并配合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,从而实现了50:50的前后扭矩比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