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优惠促销  >  正文

红旗出豪华轿跑了,比劳斯莱斯美十倍,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1月17日 11:12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红旗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,绝对是中国人自己的顶级豪车的象征,每当价值500万的L9出现在阅兵仪式上的时候,多少人为此激动不已。但是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哥,红旗在如今自主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,必须做出迎合市场的姿态。最近,红旗不但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,而且发布了全新的车标和一款概念轿跑。我们赶紧来看看。

  在这款全新的概念轿跑上,红旗展示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语言,新的瀑布式镀铬前脸更具张力,中轴带有贯通上下的红旗线条,更显逼人气势,加上外侧大胆的U形格栅,一直延伸至LED前大灯组,就像一双放飞的翅膀,预示着未来它也会大量放飞领导的梦想和纳税人的钱包。

  侧面的造型可谓是浑然一体,整台概念车完全由漆黑通透的亮丽车身所包裹,没有车窗、没有车门,也没有传统的外露式车轮,车身上带有大量的红色LED贴条,把经典的红旗标识扩散到了整个车身。修长的车头比起迈巴赫、劳斯莱斯还要夸张,仿佛可以容下一台88缸的发动机。

  尾部采用了仿鸭尾的造型,中央留下了非常经典的红旗汉字车标,高昂的车头和鸭尾组合起来,就像是一艘豪华游艇。一汽官方宣传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迎风招展的红旗。

  而红旗这一次还发布了全新的车标,替换之前的圆形金色向日葵,中央带有T字形红色标识的盾形状车标,不但更有时代气息,而且更加耀眼醒目,这样的灵感相信同样是来源于飘扬的红旗的造型。内部还带有经纬线,象征着红旗要把自己的威名扬名到世界各地。

  这个全新的车标,未来将会主要应用在方向盘和轮毂中心位置,虽然新的概念效果的确更时尚更新潮,不过就这么看起来,好像有点酷似荣威的效果。

  虽然红旗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款如此炫酷的豪华轿跑什么时候量产,但是相信未来它有朝一日上市的时候,一定会成为红旗的新标杆车型。有媒体预计它售价可能会超越L5,达到1000万以上。我们衷心祝愿红旗有朝一日能够真正突破极限,走向宇宙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