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优惠促销  >  正文

哈弗H10即将上市,不止外观霸气哦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1月17日 11:14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随着年关的接近,各个汽车企业都在努力销售这自己的汽车,为公司的业绩添砖加瓦。作为销售冠军的哈弗自然不甘示弱,随着哈弗H6的热销带动了哈弗旗下所有SUV系列车型,时至今日在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哈弗SUV的身影,而哈弗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,在官网发出了H系列第十代车型H10这款车是在H6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变动,也填补哈弗在豪华SUV市场的空缺。

哈弗H10哈弗H10

  哈弗H10的外观造型极为科幻,在设计上运用很多金属元素,看上去质感十足,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蜂窝状的中网,贯穿式的下格栅造型宛如一张大嘴,气势十足,两侧立体的LED日行灯配合竖直的雾灯显得更加犀利,也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。

哈弗H10哈弗H10

  从侧面来看哈弗H10带有一丝的霸气,加上运用了很多流畅的线条,使整车更加具有运动感,熏黑处理的D柱,为整车营造出了悬浮式车身的效果,高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更显立体,加之车窗和侧裙使用镀铬饰条装饰使该车更加精致。再加上4746、1924、1649的整车尺寸以及2950的轴距,搭配配备了20寸的轮圈使整车更加具有运动感。

哈弗H10哈弗H10

  哈弗H10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,高位刹车灯搭配LED灯管使晚上行车更加安全,加上由镀铬饰条链接,让该车更具有层次感。双边双排的排气,为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。

哈弗H10哈弗H10

  哈弗H10在内饰方面追求及简,非常少的功能按键,搭配木纹饰板装饰,让整体更加清新自然,再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加多功能按键,以及中控一体的液晶显示屏成了中控布局的主角,使该车更具有战斗性。

哈弗H10内饰哈弗H10内饰

  动力上预计搭载1.5T与2.0T两款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,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另外高配有四驱版本以供选择。相信哈弗H10上市必定又是一款爆款车型。

  哈弗H10预计售价将会在14-20万之间。如果外观保持不变的话,上市必定又是一款爆款车型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