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优惠促销  >  正文

2018款卡罗拉曝光! 别说, 还真帅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5月21日 10:10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作为全球最热卖的车型,卡罗拉一直都是丰田旗下品牌最重视的车型之一,现款卡罗拉自2013年推出至今也面临大改款的时候,而原厂就曾被捕抓正在测试新一代卡罗拉车型。如今日本媒体更爆料,新一代车型最快将在明年,也就是2018年的5月正式登场!

  根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,新一代卡罗拉和凯美瑞一样采用最新家族外观,不再像以前分成美规、欧规、日规以及中规等设计,而日规卡罗拉还是会拥有特别的规格(以往的日规卡罗拉神行都比国际版小很多,只是稍微比威驰大一丢丢)。不过这回同样采用TNGA底盘,相信日规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和国际版本很接近,其中日规版本开发代号为140B,国家版则为150B。

  新一代卡罗拉采用家族的TNGA模组化平台开发而成,得益于TNGA平台的高刚性以及轻量化特性,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比现款更出色的操控表现,而同时车内空间也会有所进步。在外观上全新卡罗拉身上预计将会看到像包括Bi-Beam LED头灯的全套LED灯组等等最新配备。

  而在安全配置上,日规版本会率先搭载丰田主动驾驶辅助系统(其包含了碰撞预计系统(PCS)、车道偏移警示系统(LDA)、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(AHB)等功能),至于中规以及美规版本会不会有这套系统就暂时没明确的消息了。

  在动力方面,根据报道显示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2.0L直列四缸发动机,而欧洲市场偏好卡罗拉两厢版则搭载自家C-HR同款的1.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拥有116匹最大马力以及185Nm的峰值扭矩;另外两厢版也将搭载第四代普锐斯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,以1.8L四缸DOHC发动机搭配电机而成。

  眼看当前紧凑型轿车市场,尤其是我国市场来看几乎被大众以及通用称霸天下,不知道全新卡罗拉的到来会不会带来一些改变呢?

  -END-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