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优惠促销  >  正文

全新一代比亚迪 宋

http://st.auto.sina.com.cn 2018年08月20日 16:32 新浪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日前,我们从官方了解到,继全新一代宋外观内饰曝光以后,其配置参数也对外公布。新车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、第三代DM技术,根据此前消息,新车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。

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、一键启动、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装备。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、一键启动、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装备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比亚迪宋燃油版将搭载一台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(113千瓦),峰值扭矩为240牛·米。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;新款宋DM车型则搭载1.5T+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,这套混动系统中,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,峰值扭矩为250牛·米,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,峰值扭矩为250牛·米。传动方面,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。

  在配置方面,燃油、DM(混动)和EV(纯电)三个版本车型均提供车载蓝牙、4G网络服务、车载Wi-Fi、E-Call紧急救援、行车记录仪、DiLink智能网联系统、电动防夹全景天窗、主/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、主/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、自动恒温空调、前后排USB借口、电子罗盘、CCS定速巡航系统、PM2.5绿净系统、后排空调出风口、无钥匙进入、一键启动、后排座椅4:6放倒等。同时,新款宋DM和EV两款车型支持遥控驾驶、感应式尾门以及四车窗遥控一键升降等功能,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其科技质感。

 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内饰图片来看,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,前脸采用横向“大嘴式”前格栅,拓宽横向观感,并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进行区别设计。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,狭长的造型十分精神。

  3月6日,“型·岂止所见”——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揭开帷幕。也是从那时开始,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全新设计语言。

  “印象”、“科技”、“文化”是辨识这一设计语言的三大关键词。

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·艾格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·艾格

  我们曾多次把东方美学传向世界。作为中国不同朝代权利与力量的象征,“龙”一直是庄重和力量的符号。前奥迪设计总监、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比亚迪后,宋MAX是他设计的首款量产车型,也是首次运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车型。

比亚迪宋MAX比亚迪宋MAX
比亚迪唐比亚迪唐

  可以看出,每一次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,都在不断进步,按照比亚迪的计划,在推出了全新一代宋以后,未来还会继续运用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,本次即将上市的新车还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、第三代DM技术等配置,这样一来,新车的上市将十分值得期待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更多>>热点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